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7.6.12




衷心希望我的秘密任务还能实现。:X









-

发生了好多事。













小白 , 


我不爱他的朋友。





决不。










甚至我不轻易爱上一个人  从此以后。

呵。























-


姚俊斌    是个睡觉爱粘着人的大变态。




一下子玩背对背拥抱   一下子贴着人家的颈。


一下子抱着别人的肩膀。

-   -






















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感觉就像说服别人  也像在说服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要那么在乎   过去的事情。



















不过就是一团粘糊糊的记忆。


还有   发源地是真心的伤疤。

















心在淌血  这句话已经很老套了。

他们说阿  有强迫症的人喜欢把伤口的痂刮掉。






















-


有没有那么一次 ,



对自己的爱情很有信心  结果别人都在鄙视不看好 

后来  不知不觉中发现也只能含糊安慰自己一句 :  "对啊   也过去了  算了。"






































真的东西是很珍贵的





它以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