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5.6.12










我不喜欢   你。:(




-

你自我介绍   而且你的方式太官方  我喜欢有创意有思想的人。


你不喜欢读书  ://  好吧我承认我喜欢喜欢看书的人。


白色眼镜?   Sorry我唯一只能容忍我们家铠文戴这么奇怪的东西。


还有  erm....我不喜欢这样的方式。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些理由要列出来 。


可能是因为我知道你绝不会看到?














-

你好诡异。O:








能免则免  可以的话我可以不要再回你讯息吗?

我不喜欢敷衍人。 :((














如果我跟你说话  是因为我真心把你当朋友。

如果我不  我也不喜欢敷衍别人。













*

很多人说我喜欢敷衍别人 -  -



其实我不  我只是看起来而已  其实你们说的话我都用心在听 

只是给的反应冷淡了点。







如果我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我是那种连敷衍都懒得的人。





























-


你不是她哥  好失望。





毕竟我是很好奇  爱上曾经毁了我感情的小三的哥哥 ,

会有多么的精彩。


毕竟我是很好奇  他的朋友可以好到哪里去。(:



















知道了以后都不会和你有联系 ,


心有一点凉  也有一点安心。




错综复杂。












这场游戏 和你   被判出局。

是时候结束了。





















一切安好  这次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