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4.6.12







一切安好?






怎么越来越不安 。







-


真心希望  我跟他以后不要有联系。


我要以什么身份?  

难道要变成他朋友的女友?






我没有兴趣。


这种复杂的关系  我很厌倦。




















还有那个很可爱的啊德。





先生  如果你的妹妹是那个贱货 、

我真心祈祷你不要跟我有任何联系。













我真的不想   跟你们有任何关系。

一个Andrew还不够?



你们是要排队干扰我的生活吗?







干。












男人说的话  当故事听听就好。

我干你娘不要对我说你不玩   有哪个男人不玩?





















我决不主动  联系你们任何一个。








我是很棒的消遣品  可是说好决不当粘人的麦芽糖。



我过得很好。(:







徘徊在几个莫名其妙的人的生活里  真的有够莫名其妙。

































-


男友?

越来越不稀罕。









我有一大票朋友  我只想确保他们幸福。


我的妞儿 。


我的家人。
















-
好忙好忙。

秘密计划  进行中。





要加油。(:





























你要记得  没有人会把你当做全世界。







你是最棒的。

逢场作戏  你应付得了。








不过就是一场游戏嘛  既然不能退出那么就胜出。











大大的爱心  送给姚氏。 H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