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8.6.12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当你的后备.




希望   你仍然有安全感.









你整天说你没有安全感


其实  最有安全感的是你。










多少年了  我就是在你社交后无聊没事干才会想起的消遣对象、


这种感觉很无力. 












你不是改革过后  你是仍然正在改变

没有人知道成果。



















他们说  恋爱就少两个朋友。






我干你娘  我很好奇我为什么仍然在你身边。

死心塌地的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