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9.6.12

可以对号入座没关系 反正也没有差别.







我有情有意 ,


你这条pokai半夜1点打电话来  我都接 






还没有杀人都算客气咯。












讲电话   讲到3点。

累到像什么样。










说了好多东西。








被人批评  批评人。










当这个世界的人99.9%都觉得你错 ,

如果不坚持唯一的0.01% ,






我怕我什么都没有。


我是真的怕  更多的是厌倦。


















有的人  再怎么要好都只是朋友 ,

只要一不联系就不会有剩下来的感情。















有的人  永远都是家人,



再怎么不理会  就算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联络 ,

可是他就是会一直住在心里面。



























有的人  他只会一直提醒你不要再犯错 ,

所以他就一直重复重复重复。





比起你的心情  他更在乎的是对与错。

















不是每个人  都真心希望你好。


















-




怎么说  你们永远都不可能看得到  我看得到的东西。








回来 ?

我回来什么?









如果你根本不在乎我怎么想

如果你只在乎那些肤浅的对与错 。






那么  就轮到我  无话可说。

















-

我怎么了 ?





我就是跟过不好的人在一起 ,

你们觉得一定要纠正他 ,






我要纠正什么 ?

我有资格纠正什么?





我是他的女友  说好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离开的身份。
















你们只是会认定我陷了下去 ,

我知道啊   我一开始就知道我很难再爬起来了。


















干。


我现在馅什么馅

我还苹果馅咧。








都分开两个月了。

凭什么一直重复提醒我干过什么事 ?























如果你们看到的  只有这样。







那么带走你恶心的假好心  ,

你只是在  放冷箭。



















-

真正对我好的人   我看得一清二楚。




有人  在这件事情过后马上跑过来暖心。

有人  学会和我一样淡忘。







如果你的嗜好是提醒我干过什么好事 ,

那么谢谢你  非常感激。












他不过就是一个过去的人嘛。

我都学会不care了  你care毛啊。




























我讨厌你们总是用你们的价值观在审判我的对错





我和你们唯一的差异   就是我不太在乎肤浅的对与错





还有

我把我心里感觉到的东西   排在第一 











所以

在你们眼里   我错了.







随便啦  我不在乎.






















有够累的.






















baba  很爱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