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0.6.12




晚上好。
















-

其实我很讨厌自己说的话  自己的想法 ,

因而影响别人的思想。











搞到很像挑拨离间 。





看戏都有啦  总是有几个配角跑出来讲一些废话 ,

结果影响男女主角不能在一起。










我就是那些该死的配角   连我自己都嫌弃。



以后我讲什么鸟话你不要当真   如果会影响人的话 ://















-
今天玩ponteng.




很珍惜我们躲在一起的时候  :DD

一生中真的很难得有那么真实的好朋友 (:









就是真实 。





























-

最近回到家在干嘛     在做功课 。




-,-

认真得自己也瞧不起自己 。

















没必要的用功   填补心空 。














亲爱的  见识你的冷眼  我只觉得很自卑。







因为心里空空如也  什么蓝都没有 。



原来心里住满人   是件幸福的事。

















唯一想要回老家的理由 ,



是因为我想念那边的海风 。

被海风吹醒是多多多多多幸福的事。












够幸福。(:


























-

容许我的自私。










我以后要住在最繁忙的城市 ,

然后一个人喝着下午茶    窃笑人类的繁忙 ,




享受只有我有的空闲 。(:














下一任男友   你给我遇到的话你死定了 


凭什么让我等那么久   心那么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