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9.6.12






好无聊的生活。








有家人有朋友

有成绩有时间 

有快乐有幸福  







只差  爱情 。








Nothing to fight for.


















-

其实  我已经完成近期的目标。





答应好家人  答应好自己 ,

所以说到做到了 。











太过理所当然  没有差错 ,

也不容许有差错 。
















搞到很像很死板   这样的生活。





















我可以没有爱情  只是不能没有梦想。




问题是  我喜欢我的梦想里面有我爱的人 .

-   -






















-

可是我不主动找男友哇 。





我的男人  通通都是很有缘很有缘很有缘 ,

所以才很难得会在一起 -,-






不然一般有缘 ,

我这种死人款   真的很难主动找对象。



















想努力读书 。




越努力越恐怖  越来越偏激  越来越输不起 。

















难道我有变成书呆子的一天  :( 

千万不好。


















-

以前向往简单自由的生活  现在终于得到了 。






竟然感觉空洞。























有感觉  年尾会有一个很爱的人 。:*







其实我还想要  他给的幸福。






无人能取代是怎样。











你们不明白不谅解不相信没关系。

反正他爱过的是我 。





















感觉好像小时候 ,





很简单很简单的生活。(:












唯一分别是我小时候没有爱过人  所以不会难受 。






























一切安好



只是心很空  越来越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