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8.6.12





刚从旅行回来。 (:









照片陆续有来   如果你先让我罢工休息  :D











原来自己很挑剔。


挑剔那种精致的幸福。




















-


预言再次实现  谢谢被赠予第六感 O:















很幸福了 。(:




































偶尔还是会掉进   坑里。





你知道我很爱你啊。

















放心  我不会出现 ,


也不会要求 。

















我只是想要做个梦 ,

幸福几个小时就好 。



















-


单身  成绩变好。





感觉很讽刺  你知道我不喜欢一物换一物 。


可不可以两个都要?










-,-


还是想实现梦想 。









那个卑微   被人骂不切实际  嫌弃说为什么那么烂的梦想。

只因为  梦想实现的关键是要有你。





















所以我还是得硬着头皮去撑。


帮你cover.
















不然我可以怎样 ?

你告诉我啊  我可以怎样。
















-

沮丧死 。








我不是说要炫耀什么 。

只是我还是不想抵达巅峰  害怕自己停下脚步。









我怕只要我开始掉以轻心  很快的我什么都会没有。



















到手的东西最实际 。














晚安    单身.  











梦想实现不了   对不起啊.


怎么办万一我就只对你心动  就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