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5.6.12






我在干嘛。








-

我真的很想   要回我的bear bear.








我不要你  真的不要你 .

我要我的至爱  我的丈夫  .






你对我来说就像我老公的孪生兄弟,

同一张脸孔  可是内心完全不同。




















可以为了陪我特地拿假, 



只有在我身边才能安稳的睡着,



喜欢跟我一直讲话   习惯骂我番薯 ,



拥抱史上最温暖 。



教会我怎样照顾姚氏   ,



没事做喜欢粘着我 ,




确保我幸福得要死才甘愿放手的人.











我要那个人回来  不是要你。




































多希望现在只是一场很漫长的梦,







然后当我醒来的时候    你始终在我的身边。









































#心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