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6.12





懒惰去红组练习  ._.





写信说老娘不得空去。






















-

爸爸回来了 :D





我喜欢家里人都在家 ,

这样安全感很够 :) 虽然只有三个人。




数来数去就只有Do Re Mi.

































-

脑袋空白  并没有影响嘴巴的功能。





除了很会吃  还很会讲。








越来越八。























-   -


好多人说我嘴很毒   真的很不对不起啦。



一来我讲话不用脑  二来太多话容易脱口而出 。

:(




















如果我的嘴巴说的话造成伤害 ,


那么我就努力用这张嘴让你们笑开怀。












我喜欢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

我的话很烂  可是看见你们大笑就觉得很幸福。 (:




























-


Top 5. 


就有Ipad 3 :D








要加油啊 :*

我想要新的科技产品  (;




















-


一切安好


睡觉微笑起床的感觉  我一直都要维持这种幸福。














 昂贵的快乐  我可不可以再买一次 ? :)























在梦里遇见的人是不是你 ?


   那时候  我笑得很幸福  就像梦里的一样  。



















那种幸福


甜甜腻腻的感觉   只有我们家Bear Bear给过我.

















我会记得我爱过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