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6.12




今天   脑袋空白 .

: 目









-

一切安好。




有望  实现愿望  (:










300块我要定

幸运的话还可以拿500 啊哈哈哈。









Top 5 or 10 ?


CheerCheerCheer :*




























最近讲话逻辑都好奇怪  。




甚至严重到没有逻辑 。










如果被骂  讲话不用脑   也活该。












对不起啦  我是真的最近都没在用脑 。

脑袋空白啊啊啊啊啊。







要死。
























-

好像回到小时候 。












从来不需要计较身边谁跟谁到底有没有背叛你 ,




不需要在乎到底谁偷偷占据你的真心  甚至吞噬。











想睡就睡  不去在乎谁在线上说什么无聊话。





电话不接  老娘睡着了不会因为你起床。




打开电视  什么话都不用说  什么事都不用想 ,

就任由电视自己讲自己爽。


























-


亲爱的。



曾经你以为只要你离开  我就站不起来 ?















做到啦 。






































-

如果我说了什么话  做了什么事 ,

得罪你 。





那么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


我是真的  没有在用脑  。









我说的话  我做的事 ,

真的没有用脑在思考的。












我想它累了  想要放个暑假充充电。


















-




嘻嘻。




真的好谢谢姚氏 ,








明知道没有可能 ,

仍然谢谢她愿意努力把空中的星星摘下来。(:





























:*

至我的下一任 ,




如果你的出现足以让我愿意放弃单身的自由 ,

那么就好好爱你 heh.




























大大的爱心 。





无脑的时候   拥有很单纯很简单的幸福。

是小时候那种幸福






































按那个爱心去听听  我最近喜欢的歌。: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