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1.6.12





6月 26 家长日 ?





还行。

我不care,

家长不care.




世界多美好 :D





















-


英语成绩  那么多年来第一次那么好。



(:







是啊 。


因为你呀这个死葡萄牙仔中文烂到屁酱

我除了讲广东话  也只能讲英文。










真的很谢谢你  :D

我不介意拿你去换好成绩咯其实  。

















至爱至爱  至你老妈就有。








其实每天都会想起你  只是我学会不care.


至爱吗。
































-

一切安好


今天挨义气陪妞儿早去学校  累到鬼样酱。















被树枝砸到头   鸿运当头 :D


















要幸福 (:









妞儿以后就让你住在我的庄园  不过要住离我最远的角落 ;P


努力努力  :D



























今天第一天  过到不错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