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0.6.12




我今天在干嘛 。











-

今天逛街 。






我是一个乖小孩 ,

所以请不要觉得我坏好吗。




我坏毛咩。












真的好  莫名其妙。



























钱是花很快的动物。

-   -









所以以后一定要  很多很多钱 。








要加油 。















-

New Boyfie :D


慢慢等就有。
































是非多 。


很想叫他们sao peyhhhhhh.





算了,

我sao peyh.

















一切安好


偏执狂驾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