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1.6.12

很珍惜他们 ,

所以就算死也愿意陪葬 。









我没有一双大翅膀 ,

可是我会尽我所能  保护我的家人。













因为在我身边擦肩而过的人太多 ,

所以我格外  珍惜你们  一直在我身边呆着   包容我脾气的人。



















有时候  正义两个字也不能随便乱用。

也许我不够成熟  我的正义排在友谊后面。













我的人  他们不是一百分  他们性格不是很好  他们不够成熟。

他们闯祸   我不能帮  就只能一起死啦。
















没什么了不起   我干你娘我说过不要来碰我的人。

我知道我恶人先告状  可是你知道我就是没办法啊。










要嘛撑  要嘛撑到死 。



























诶诶诶。




我讲你啊。





我们不熟  讲话都不懂有没有10句。

听说你过得不好嗯。






前男友   是最致命的生物。








其实我还是希望你们再回一起 ,

如果你还爱。







有时候想放弃  可是就是丢不了的话,

也许注定就是要   给多一次机会?















无论如何  要不要在一起都好。


不要把重心放在这些事身上。











就像我,



看过窗外有阳光洒进来  就觉得好幸福。

很难解释  你知道的  就是很满足。












天空很大的时候  请不要关上自己的眼睛 ,

不要只听你的脑袋说话 。






听清楚心到底想怎样,

收收埋埋    没有人懂的 。







我只希望你对号入座 。(:














要加油。







我有预感  你的天空真的很大很大 。
























-

 你是我唯一的弱点  亲爱的。







我知道我还爱你 ,


我更清楚  事实上我是还爱我的他 ,

一个深爱我的他  不是你。







所以我选择放弃一切跟你有联系的可能性。



















小事一桩  我不怕。



朋友是拿来帮的

不是拿来看的












我爱他们  你不准欺负我的人我警告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