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2.6.12






我追求精致的幸福 。












我知道我思想很奇怪  总是很少有人明白。


很多人不会认同我说的  所以我只能不停的去说服。








后来  说服别人成了我很习惯的一件事  就算很反感。

人类总是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可是就是会一直做。








我是外星人我知道 ,

我告诉我自己不可以姑息养奸 ,不可以随波逐流。




我告诉我自己不要迷失   不要放弃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固执鬼  我不听话。

我知道啊。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我天生长这样。














我老实说。



我没有宗教信仰  所以我只遵照我的信仰  我相信的每件事情。













我的家庭教育告诉我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




我的长辈亲自教会我   在你身边跟你流一样的血一样的DNA ,

都会可能背叛你 ,





更何况是和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
























-


Om nom nom :v



1 条评论:

  1. 嗨,无意间发现了你的部落格。
    你和我一样,思想都很奇怪,跟别人不同。
    但我连说服都懒得。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只要不会迷失自我,别人的看法又如何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