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5.6.12




我消失了两天   两天已经足以触目惊心。


















Joseph gor 你总是叫我关注你  其实我有 ,

问题是你有没有先  :D



感觉就像再问  我很爱你  酱你有没有爱我先  这种烂问题。















如果你有   那么你会很幸福的啊哈哈哈。





我朋友都说我们两感情好很难得  就算距离好远好远好远。

(:












还有我没有变坏啦  即使我身边围绕几个 后面有人   的人。
























-

两天穿三件裙子   娘到屁酱。





可是我个人竟然感觉良好  我妈叫我转型以后乖乖穿裙子 ,

好女孩















是时候  长得更女孩一些  性格不要暴躁  生气不要骂人。

干  你觉得我做到咩。 - 。-




























其实我妈跟我一样疯狂  做事越来越不需要思考。




这张很蒙  可是我喜欢 <3













很显然我跟她感情变超好 ,

昨晚我跟她在Viva喝完喜酒 ,





就大手拉小手  在shopping centre晃来晃去 ,

好像怕死人家不知道我们两母女感情好。



















其实我妈是隐藏版神经病 ,

因为她的火爆个性当了头版  遮盖了其他部分。








虽然有好多的不信任  你知道我就能很爱很爱很爱我妈。

















-

我有一大副梦想蓝图 ,



其中一样 ,

就是我要认识我的人   我的爸爸妈妈  姓姚的人,










因为我而骄傲。


姚氏讲到做到。






















一切安好










你知道我吵架是爽下爽下就干的事 



今天就愉快的给你送生日礼物来了.













































亲爱的



有时候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不明白的事情

你到底是以什么身份说   我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