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5.12











我清楚。










再怎么不爱了。


只要注意到你  心就会很疼很疼。














-

你看吧。









只要感觉一找回来   就会这样。







因为这个混蛋前男友  搞到这种pattern.

可是我不想因为他  关闭我的感觉。





因为你  我更加需要让自己清醒。

唯独你能把我拉回来现实。
































我只希望对你好是因为   

你是你   他是他  两个分开来。










我清楚你不是代替品。












我可以诚实告诉你很多跟别人说不出口的事





唯独是你  我吃了很多没资格吃的醋。





心情不好可以任由你哄   每天听你说晚安。





听你说身边发生什么事  你不开心的时候马上哄你。



















代替品   不是这样的。







很多时候是真的想要把你留在身边当男友。

这样我就更有理由   SEK DOU LEI LONG. (:


























希望可以再踏实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