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5.12






哼。


当初分开的时候  我是真的祝你幸福。

不恨你  是因为知道你人格很好?  是因为知道你很有原则。










一   你劈腿

二  你撒谎

三  你爱无能 



可是我也没有说瞧不起你还是什么的。



再怎么气  也没有摆起前女友的姿态恨你。

再怎么对不起我  我也没有对你怎样 没有骂人没有对付你。




















我很记得  我们第一次吵架的时候

你误会我要叫你帮我揍人。











你说什么




你说你是  有文化  有人格的人  你有受过教育。

你诬赖我说我幼稚 说我不懂事  还说你对我很失望。















结果你现在在做什么?





你揍人  揍你最宝贝的兄弟朋友。

你不是很在乎你的朋友的吗?

















你像什么样了?


你很烂  真的很烂。




















你说你瞧不起那些动手的人   你现在不是吗?

哈。














我有讨厌过人

真正瞧不起的人   恭喜你是第一个。(:
















现在正式   后悔爱过你这个人渣



















我会更加珍惜他对我的好    因为你这个混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