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3.5.12



母亲节快乐。









-

今早是崩溃起床的  

我本来想早点起床读书。-,-









结果睡到很爽还要挣扎要不要起床。



结果埋不是接下去睡。






















昨晚像小孩子一样扭机。D:

最近情绪都这样  上上下下。














如果有一天我挂彩了  真的不要难过哦。


我说真的。






















有feel到情绪大暴走。:(





















-
经济来源是不停的努力地比赛赢奖回家邀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