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2.5.12






-
我承认  最近情绪病有点严重。






也许是因为知道你一定会哄  所以好像有点放肆。
















我以为我是自律的。


就自豪自己是理智的水瓶座?  结果就失控啦。













Close friend.

亲爱的我没有这么善良  我对你好是有理由的。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X











有事我找你因为我知道

你总有办法把我拉回去    现实。








发生什么事觉得很悲哀因为我就会依赖你。

依赖。


























-

我告诉过你  我很贪心。








我就是要你的世界只能容得下我。

你就只可以在乎我  对我好。

我要拥有对你好的特权。

我要抽时间陪你讲电话  有什么事就一直呆在你身边。






我以前对我的至爱  从不轻易吃醋。

唯独是你  我吃醋吃死了。










现在是怎样。
















-




我真的会死




缺氧的感觉不好  很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