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2.5.12

嘿嘿嘿 最近很快乐 (:





会想要宠死你  然后只要你一抛弃我你就会发现

原来只有她才能那么宠我。








我很坏 :D






-

我要求很高哦。





不可以花心。

不可以发我脾气。

不可以不抱我。

不可以迟睡。

不可以不听话。

不可以难过不告诉我。











你看是不是很过分 ://



















-

我是被虐狂。




你常常骂我不听话   其实我都很开心

因为感觉到你的在乎。(;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对每个女生都这样。















人类都这样。








恋爱时说你得有多好有多棒  分开以后

很快就会开始称赞一个新的对象。(:
































-hug you to slee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