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1.5.12





当你身边的人都告诉你

你的暧昧对象是一个play boy.








而这个play boy , 亲自承认自己花心。












他在乎你的心情  害怕你难受。


他说晚安要多休息 -hug you to sleep-


他说  不要想着他  不要再让他伤害你。


当他说 Anything tell me , Im here.
















我不贪心。


我不敢奢望下一任会是你。











可是很安慰  你一直都在。
















-


我也想抱你。


抱就好。(:

















只要不抱有期望就不失望是吧。




















我在乎你   可是不敢说是不是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