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1.5.12








那条pokai. (:

昨晚讲电话  讲一个钟半。





破产了 D:












没关系  就当是谢谢他一直陪在身边的奖赏。
















兜来兜去都是那个话题 xD






很奇怪  这种事我从来都不跟任何人讨论。

任何人都不说。












唯独是你  可以很坦然的告诉你每一件事。









"So Innocent .   Keep it."

给你扎到够够力   你是世界上第一个觉得我单纯的白痴 xPP



























结果我胆粗粗的问你

“ 你觉不觉得我在靠你? ”


你讲、有一点点咯。













我们约定好。





不管以后会是情侣还是朋友,一切顺其自然。(:













真的喜欢我们坦诚的方式。

















Target aimed . :DD

就是你啦。










关于我们以后会怎样   我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