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0.5.12





这段恋情。


耗了3个月。

不长。













我霸道 可是对你从来没有无理取闹发脾气。

我小气  却从来都没有吃醋在你身边的女生。

我深爱  你果真没有深爱我。










你说  我不像有些女生这么现实。

你说  我不像有些女生那么虚伪。



结果   你就选择"有些女生"。














为了不让别人瞧不起我们的感情。

我抽了很多时间  去认真念好我的书  证明给别人看爱情不会影响学业。






是啊。

我的爱情   还真的没有影响学业。








结果我的学业  竟然比我努力过的爱情还要优秀。:X

悲哀吧。



















先生。






你说我不曾认真了解你  不曾陪在你身边。

你说我常撒谎  常隐瞒。

你说我变了。















你需要人的时候从来都不曾告诉我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不陪你。

你一开始就在背叛我  你多疑不信任我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撒谎。

是你先离开   还伪装你依然还爱  还说我变了。



























我敢说  我没有一百分  我起码及格。


你是我的至爱  甚至你被她甩   我也从没离开。























甚至  我是确保你一切安好  我才离开。


仁至义尽。




















老娘从一开始 到承担你的背叛 到始终不离不弃。

到现在   我早已不在乎。






























我不曾说过   分手以后要过得比你好  因为我真心希望你比我好。

哈哈哈哈哈哈。















怎知道   我还真的过得比你好。(:













谢谢身边的人  陪我看了这场很棒的演出。:DD

这场戏  我的真心付出  你简直就是影帝。













见识到什么叫做真正的不在乎。






我现在  竟然连你长什么样子都不太记得了。

应该说   老娘不在乎。











(;

开心。

















-

逢场作戏  正式结束。



谢谢男主角自导自演。












开心。





你要求的  我做到了 (:
















我有听话    你叫我不要在乎   我真的没有在乎。









想抱一抱你    谢谢你在这里陪我干掉这个爱无能的前男友。





























前男友


人家是性无能   你爱无能




你连最基本的爱人都学不会














我年纪不及你大 我不够成熟  






















最起码    我知道爱一个人就要忠诚不背叛   不离不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