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5.12



事件大条了。








这样的在乎很异常。




我很清楚  这不是为了那个混蛋而刻意在乎的。















你小小的在乎。

我很在乎。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气你的倔强。

你还说你没事  接着就咳咳咳了几百轮。








换做是之前那几任  我从来都不喜欢干涉他们  他们不想做的事我从不逼他们去做。




可是你?



















真心希望 这份在乎不是永恒。



我害怕永恒。
















总是希望你可以上线陪我说说话 我无聊的时候听你link给我的歌。



就算没说话  我还是感觉到你就在我的身边。(:
























怎么办。




真的不能爱上你 真的不能认定你。
















你是不能爱上的对象你知道吗。













姚氏你冷静冷静   他只是暂时的  你也不过只是暂时性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