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5.12




一切就像以前那样顺利。











这样才恐惧。




恐惧  一切都会顺理成章的发展 然后结束。
























就像 嚼口香糖。

开始时你当然觉得甜  接着越嚼越淡。






最后  理所当然的扔掉  再吃另一个。:/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

怎么可以心甘情愿  当她的代替品。















我不抢别人的男友。

绝不。





更何况  她不是别人这么简单 :/














可是你怎么在需要人的时候找我。















代表什么?


你是不是  有那么一点想我了?    :///












她不在时   你不安了   所以你找我了? 

















我当代替品啊。















-

可是还是想守护好你。











不是一般的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