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0.4.12








































He cares. (:






-

我在想会不会只要我有勇气  也许你就会是我的?






天哪。


我疯了。







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对一个人在乎。








昨晚讲电话  强迫你答应我几件事。



Sleep early.

Pay all attention.

Msg me.

Eat medicine.

No drinking beer.







我不知道  我到底凭什么。



凭什么那么在乎你。




凭什么因为你的倔强 发你的脾气。

不停哄你吃药。







我不知道为什么。















会因为听到你的声音不停开怀大笑。


这种快乐   装不来的。(:

























-

听你说话  很安心。(;






谢谢你的在乎  我有feel到。












昨晚我说  如果你没有喜欢她  也许我会真的要kao你。

我说  我开玩笑的。




其实   我说真的。

如果我有勇气   也许我会敢追。(:












只是我怕。

如果我的爱变成占有会很自私   会变得整个世界只容得下你。












我怕  我的快速爱上   会重蹈覆辙。


















在我没有准备好之前  绝不爱上你。(:
















谢谢你的歌   我听了真的很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