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0.4.12



天哪。



连续两次   他分享的音乐是我最近听过而且喜欢的。




那条pokai讲我歧视他啊哈哈哈哈。

因为真的很难想象和他讲心事 xD














上帝。

一切会安好吧。(:





我不贪心  不敢祈求什么。

我只希望不要心碎的记忆。








我没有要求什么。

所以上帝你给的东西可不可以不要拿回。:(

































-







谢谢你的通话。



我很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