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9.4.12












太棒了。




我简直就是一步一步踏进去了。










也许是好事?

得学会不再迷恋前男友。












-


我喜欢我们的沟通方式。

建立在分享音乐之间。








你的一句 "Sek Bao Mei"

我知道很平凡可是有温暖到我。(:












可是  我得努力   不要轻易喜欢某个人

不要轻易掏心掏肺。






























目前仍然谢谢你带来的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