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9.4.12




-

晨早流流  6点爬起来陪爸妈爬山。



我快疯了啊哈哈哈。


其实我完全就不是孝顺小孩这种类型的啊 :DD












其实哦。


我不喜欢走崎岖的路   不管是现实还是什么。


















昨晚你的简讯  再次让我麻木。

我不会疼了  没有感觉了是不是一件好事?






我想是的。


没心没肺不是坏事。












你的敷衍  到了极点。






我不想在乎  可是你总是在我就快成功把你丢掉的时候,

留下一封简讯。













你觉得很好玩吗?





删你的电话号码几次了?

















每次在我想跟你断除联络  把联络你的方式删了。

你还是会在一个早晨   跟我说早安。













我这次是狠了心  不回你了。

够了。






















即使我还是想确保你一切安好   然后离开。












-




他有你的影子。



怎么办?











我总不能一步一步靠过去   之前有的信心现在没了。





他的世界  我想要踏进去。

更糟糕的是我想要占有。






















Try my best to push you away.

Heyyyyy I just don't wan't fallen for you.
























But promise me                                .

 never put sad emotion aga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