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4.12




昨晚不安。


传了封简讯给你  其实不敢奢望你回  可是你真的不回。








清楚了  以后都不烦你了行了吧。

朋友都不用做了 反正你都不在乎。






是时候  不要浪费时间在乎了  (:











-



今天做MC.



冷场5分钟   卡在台上嘉宾不出来。 D:

过后都躲在后台啊  说话不够大声  。


还有还有  讲漏嘉宾的名字。:(









橙那妞儿说我有 56分 (:

第一次wor  啊哈哈哈哈哈我个人是觉得很满足了 。










最重要的是   没有让自己失望 (:

今天虽然不完美  可是最起码没有懦弱地不敢上台。



最起码  情绪病没有在那个时候发作。



















一切安好  。 (:

谢谢凯情陪我说说话 没那么紧张。
















今天很拼。

异常的拼。




不知道为了什么。(:




现在不会麻木了  因为很开心啊。















不为成果  就单纯喜欢自己努力的时候。(:





















我需要人的鼓励的时候   我需要你的时候。



他们把你没给的都给了我。





































谢谢他们一直在我身边。








-





你  你  你 。


我真的很不希望  我对你们好。

是因为我要忘了他。








如果不把心里那个空缺腾出来  那么绝不要让另一个进去。



































-

我很自私。




我想要偷偷进入你的世界  就算不能呆着。

光是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也好。(:









你的出现很意外 。


上帝   你不要再闹我了。








我没有力气  再去想到底是不是我的男人。





















每天徘徊在几个人身边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真的。








加油。


撑着。




















我干你娘  你给我离开。

不要再占据我的真心   那里很小    不是拿来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