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5.5.12







-

今天在家。



干。

本来想出街  后来啊妞儿又很迟才给答案。



结果就不出了  在家煲汤啊哈哈哈。















橙溜过来  看戏。

看五月天追梦DNA   逆战。








(:

感情好不在话下  :DDD


















我的工作  是确保你幸福。(:


亲爱的  不用客气   :PP


















-

有时候我在想我说我过不好是不是因为知道你会在乎?





最起码   在我面前你是在乎。










大致上   我过的不好

不会主动跟别人讲。






也不会跟不重要的人讲。

意思就是你很重要?  O;





























男人的话  我不会再轻易相信  即使我很希望可以相信你。








男人说的狗屁承诺我听得太多。



够了。













你很好  你会抓我心理。

我们可以沟通  可以讲心事。





对不起    同样的错误  没必要错两次。



















你总是有能力把我拉回现实。

(:






你说过   以前做的事就不要再想了。

你说  不要浪费时间在没意义的事  没意义的人。






















如果你不花心  那么你一定一百分。

我一定会锁定你。















我害怕花心的人  我害怕重蹈覆辙。
























一切安好  明天上云顶   是时候看看世界有多大









姚氏   你多渺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