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7.5.12




回来了 (:





-

一切安好。




很幸福。













变成一百分的哈哈哈哈哈大胖子。






胖死了。















-


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玩了很多以前没玩的。














人多到要死。


然后排队排到麻木。













海盗船,从头笑到尾 :D



原来尖叫也可以很敷衍很肤浅   

对面的人跟我们斗敷衍真的好好笑。(:












不安的感觉一点都没有。

(;













晚上跟干姐姐去吃Buffet. (:

很期待甜品  所以心急的先吃遍了其他东西。





结果发现  原来主菜比甜品好吃  ;D



Honey Green Tea 也很棒。
















一直在餐厅里面兜来兜去  搞到好像在家里吃晚餐。















-

Hot & Roll

Banana Chocolate 不错吃  不过我比较喜欢饼皮  好脆。:D











跑去买Candy Floss 。

结果那些小孩一直在注视我的糖  :D



Heheheheh 叫你妈妈去买啦 xP























没有很冷。



再冷  我也试过了  对吧。




















下次会再去 (:









-

亲爱的前男友Gor Gor.






知道云顶是你的地头,所以蛮担心会遇见你。

因为不知道  要给你怎样的笑容。







后来当下发现你绝对不会再打扰我的生活。

释怀了 (:
















习惯了靠自己生活  就不会依赖你的宽肩膀。


反正人类  也不是说没了谁就活不下去。

















我清楚。


喜欢你不是一种心态,是一种会保存很久的念头。

至少到了今天   它还完美无缺  一块拼图都没有少。











将近单身两个月  (;


你离开的第二个月  我知道我很好  也会更好。

我怀念  不是因为是你  是因为我真心喜欢那个念头 : 爱过一个"我很爱"的男人。

























胖子   记得要减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