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8.5.12




今天跟妈妈手牵手逛街。







感情依然好 :D

















所以以后谈恋爱  总是希望给她过目

她不喜欢就不要。




不过始终都是一场梦。





















橙。








很难得那么疼你。

其实我吃不吃sticky无所谓  不过你想要我就跑去买了。







听好  我是特地去买。





所以下次到底是自己吃还是送人  请通知一声。

我心态会不一样。





就像你送礼物给情人和送礼物给普通朋友,

是不一样的心情。



















-

买了  泳衣  

新HairBand.

新的香氛  Rainforest.







新的心态。














我消失几天。

你吓到了 :D










HEH 还是很在乎你  知不知道。(;



















To 我身边的人



关于他的事  我知道你们隐瞒了很多。


只是不希望我再难受。










我也   很反感他。









































死胖子你给我滚   滚滚滚滚出我的身体


















我身体只能容得下一个人  那就是姚氏  

不是你    Sei Fei Pohhhh.













Ftt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