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5.5.12





好久没通电话。





昨晚谈天 (:












-
会努力平衡这种关系。








既不迷恋你  也不把那份感觉转换成家人。



顺其自然 。






说不定会当纯友谊的好朋友。(:















-

今天开始放假   可是妞儿都不出门。



我在家 ._.




看着办   也许会写写小说?
















原来我从来都没有写过爱情小说   原因是我不敢写。-,-

干。














爱情故事我不作假的  要写就写真的。

真真假假  其实有谁在乎。://



















最近真的好不开心。





得失心不是一般的重   每次都要心惊胆跳去害怕成绩烂。















身边的人也不是很好?



怎么大家都陪我得失心重了。









啊heng dai他们感觉都没在读书 O;

成绩出来吓到   他们都不是很okay.



要加油   万一以后不同班没有整天腻在一起感情会淡。
























-

第一  最近变斯文了   脏话好像没那么多了 :(

第二  最近习惯读书  也许会回到以前只有书的日子 (:

第三   不再迷恋恋爱   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


第四   习惯单身 只是还不习惯一个人  因为我的家人 我的妞儿  还有他  

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一切安好。




这个假期  有好多人在身边 (:




















就算现在死掉也不遗憾   因为老娘有的是人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