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7.5.12





我敢死。

喜欢把 我的仔  挂嘴边。




明明就没在一起。(:









今天忙?

好  我乖乖。 :DD


















-
考试异常顺利  就是还死不去的意思。







我怕是错了我不知道罢了  还自以为很厉害那种 D:


















亲爱的。





我管你是

爱多少个男人都好 

 每天陪多少个男人都好。







请不要忽略那个始终在你身边 

 唯一一个的恋人。







你可以不认我这个朋友我没关系

不过请不要  让我的兄弟难受。









我不是说特别疼他  可是他是我的家人。




只希望你珍惜  他這次是真的愛你。

















-

我守護我的家人   男人。








還有我那班妞。

她們很好  太好。













休想碰她們。






我比她們的男友還有用啊哈哈哈哈哈哈。















LOL 是 Lots of Love 的意思。
















送你一個大大的愛心  讓你想死我哈哈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我告訴

"我阿媽講   不要一直讓男生得到他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