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8.5.12





晚上好。







-

考试睡觉考试睡觉。





没有很大风浪 大步拦过。

















冤枉  对着墙壁考试。D:


不过不错  最起码很专心因为你不可能强吻墙壁。





















-

今年发生好多事。





甩了一个假扮恋人的家人。



意外爱上一个  完全不认识不熟悉的葡萄牙籍大男孩。

然后分开。



后来  又在乎一个很可爱 很玩得开 很温暖很特别的

又是同样国籍 D:





搞到很像他是他的代替品。
















明明就不是。








读书越来越输不起。

钱越来越会花。

心情越来越戏剧化。

表情越来越多。



























-


谢谢姚氏还没有死。

谢谢妞儿都是真心爱我。

谢谢自己还是可以靠一个人撑了14年。

谢谢勇士月亮石。

谢谢Baby Red 手表。

谢谢钱都有的花。

谢谢还没有变成大胖子。

谢谢房间是最爱的深紫色。

谢谢混蛋前男友的离开。

谢谢每个真心给的拥抱。

谢谢知道亲吻的感觉。

谢谢手机吊饰是木马一只。

谢谢通讯录里还有很多可以打出去聊天的对象。

谢谢他拿粉红雨伞给我笑几天。

谢谢妈妈煮饭好吃。

谢谢爸爸摸我的头。

谢谢自己还有最强大的爱好就是看书。

谢谢有一次差点死在家里  还好只是差点。

谢谢有一个干姐姐陪。

谢谢无论发生什么事  始终没有哭。

谢谢自己喜欢大笑  就算很sohai还是很成功感染别人开心。

谢谢最终  还是缺一个叫Bear bear的男友。

谢谢自己英语不好  所以会努力讲好中文。

谢谢恋爱几次都失恋 现在遇到一个很可爱的暧昧对象。

谢谢目前为止都没有遇过小偷抢匪。

谢谢自己的对象都不是瘦子  因为瘦子不够温暖。
















谢谢姚氏好多好多事 。






谢谢她就是不能容忍自己失败 这份自负撑了14年。

谢谢她就是输不起  所以会追求更好的。



















原来自己拥有很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