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6.5.12



其实为什么会是你?





你特别咯。(:














你听的歌  你讲的话  你做的事。

你拥有我追求的很多事情。












你可以跟我沟通。

一个礼拜讲电话  连续几个晚上都在讲。





这种默契不是说有就有。

你以为每晚讲1个小时的电话不用话题不用默契?


















-

很多事情  就算害怕  就算不安。

都可以坦白告诉你。











因为知道你就在身边。


这份安全感  我清楚真的很难得。
























前天你发脾气  后来跟我道歉。

其实那时我也想跟你道歉。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如果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会听你的话。


























我答应过你。


如果你撑不下去  我帮你撑。






我做你的backup.

我说真的。(:







你难受我陪你。

你心情不好我逗你笑。



















不在乎到底是什么身份。

我只知道这份在乎很真实很真实。

























你从来都不知道





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逗你开心   我多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