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3.9.11

今天发生很不愉快的事

我也没有想到这么星期五这样过 -.-







最终发觉  其实什么职位真的不重要  随便啦

也没必要 这么在乎 =p



还是当回主辩 吧

老本行比较适合我这种 懒人












-




13年了 没人比我更清楚姚馨薇的实力可以去到哪里 :)  信我某 ?


















我很想抱你  你出现好不好 ?

1秒也好 :(

我当然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在一起

可是如果真的比较适合当朋友的话

当朋友  我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