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2.9.11

Very good :0


今天上课时候一直飙英文  搞到我




一支香蕉






-

感恩 ?

吃饱没有东西做  就搞买那种无聊事

其实我们要感恩  因为姚氏肯放弃脸书 为了自己的脸

好久没有叫自己  姚氏  了


I' m back :)

恋爱又怎样 ?  怎样的人谈恋爱  性格就应该怎样 =p



我爱你  所以我更应该做回我自己  那个姚氏 大小姐  :)









其实我不介意你电话继续没钱的  因为我不想每天跟你粘在一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