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3.9.11

谁是不是主谋重要吗 ? :|

我不在乎、

因为是不是也好      也变得没什么意义了 :@





你不要太执着是谁对谁错 、

反正这次模拟过后

我想重新审核 我自己


到底值不值得继续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我可能不是很执着的事情上 :|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需要你的时候  他都会出现

已经第2次了



今天泪了  因为累了 :(

I NEED YOUR HUG NOW !

星期日是关键的一天

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好不 ?













其实你不要出现  让我抱 


也是好事


因为我怕我看见你  再次泪奔  这样就很丢脸了


可能你会傻眼到动弹不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