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4.9.11

我现在不止想骂你脏话 :(

很好

太好了

星期六就是不能让我好好过

你不开心

可以跟我说你心情不好  不要说没意义的事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让你的不耐烦+在我身上 ?









我爱你 不见得我有勇气承担你的心情

你不开心  就可以连 Bii 这个名称 直接换去


他妈的够绝 :P




是你先坚持这个字眼的 :(

你现在有够讽刺        我 的 爱 人




-
-
-
-
-
-
-
-
-
-
-

我忍下来了 。因为我爱你 、 随便你信不信 。







今天叫你来  其实只是因为星期六没补习

 有时间就应该抽给你





有时候真的觉得对你不公平


明明是我气他  却狂对你说不好的话 :(


-
-


希望明天会是好的一天


不好也没关系


我做了准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