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6.5.11

这两天都是亢奋的睡  亢奋的醒


原因.....


还不是因为那个Xperia


集俊和我同款


几乎同时间


我有点气  也有一点开心


几乎每次都不小心和某个人有同眼缘


其实我是很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


我喜欢 我的新宠 变成大家的新宠 =]


可是有一个人杀出来 一同分享这份惊喜


我只能说


心情复杂 =]  不过开心占比较多


重点是那个人和我 不错要好 x]
---------------------------------


刚才做功课


想着gathering的事


也想着温习的事


昨天有人说要把心一横 专心念书


结果一个不小心  两个人都专心在电脑上了 x]


----------------------------------------------


我是想出外旅行


逛逛街  太无聊了


很可惜 我们欠缺监护人


我竟然想到要 叫梁老师去


反正放假嘛  老师也不用教书


这一切还是要看缘分


---------------------------------------------


那架Xperia


cover红色 我觉得很炫


可是 橙 讲 很丑 - -


好吧


不炫就是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