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5.11

我一直都觉得你和我有缘分

可惜  只有我知道

----------------------------------------

昨天忙的要死 

赶功课  

就快要暴毙了 =[

我多希望我能过目不忘

这样就不用读书了 =]

--------------------------------------

知道你现在单身

应该开心的我一点都笑不出来

因为我昨天看见你的背影

你很孤单噢

可以的话  我宁愿是你的女朋友陪你走  真的  =]

-----------------------------------






我们的眼神接触

就是有本事从倒影里出来 

这是我最惊讶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