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2.5.11

今天是挺好的一天

我靠我外婆抵抗了壓力

現在放輕鬆很多 =]

-------------------------------------------

今天打針 痛

不過可以忍

我還大大聲跟我朋友說

“去你的 老子才不怕咧”

耍寶逗他們開心 =]

----------------------------------------------

seline問我們  愛和喜歡有什麽分別

剛開始 我說

“喜歡是喜歡  愛是愛”

真是有夠無聊的答案

後來我想到一個網友說過的話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到現在還是有感動的感覺 =]

PJK的時候

我又想到了

“他受傷  你喜歡他就會擔心他的傷會不會好  如果你愛他  你會寧願受傷的是你

我想到這裡

才發覺我沒那麼偉大

我只會擔心他的傷  我沒有偉大到寧願受傷的是我

傷感 =]






你的傷要趕快好  這樣的話


至少

我不會擔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