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7.5.11

今天还以为会出街


也是有出


只是去阿姨家 而已


-----------------------------------------


一大早起来想要拼 Geografi


我还很用心的画了图


不过背不熟


不进脑  又不是我的错


含糊还是会了一点


就这么....一点


希望明天能成功


加油啦


我是幸运的小孩 x]


---------------------------------------


华语明天考


我没温习


除了没时间 还有就是


老师不会鉴赏我  就算了


还是以前的梁老师比较好 =]


只要不挂B就够了 

-------------------------------------


超级期待gathering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