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11

欠你一句 sorry

一开始我就不应该给未来留一丁点空隙


你不该出现在我的人生


是我没有告诉你


sorry


我承认我是有私心


我本以为你可以在我的世界里留下痕迹


所以我没有马上推开你


而把你当作短暂的代替品


--------------------------------------------------------------------


我始终还是很介意为什么要一大帮女生围着我


问我 你为什么没跟我讲话


这个问题不是应该问你自己吗


干嘛要把你自己发神经的后遗症    托付我身上?????


这点我还是有点不爽


你自己自讨没趣  就不要装可怜说我欺负你


行么




-----------------------------------------------------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几个一直没说的原因


1, 我需要一个可以和我有共同的语言的人


你说着外星语我要怎样跟你沟通??????


2, 你一直_缺席_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随时在我身边的人  你整天在我的人生里缺席


3, 你自怜自爱


拜托  你把自己搞得像琼瑶  你以为你是童话故事里的王子????


4, 你像我的哥儿们


如果男朋友想哥儿们  那么我宁愿是哥儿们


最后一个    


我叫姚氏   我不是叫Jane


一次可以  两次可以  


我不要活在她的影子里


她没完成的事   凭什么叫我替她完成


----------------------


我欠你一句 sorry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