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1.4.11

这篇是我开博客到现在的第100篇文章

掺杂了太多的回忆 

不知道该不该放手

我第一篇写得简直就是白痴到了极点

什么输来输去的

原来我这么在乎输赢 - -

-------------------------------------------------

又是这么一天百般无聊的过

有做不完的功课  有讲不完的是非

还有我赶不走的复杂心理

真是的

从年头到现在4月

我还是一个人过

好吧  准备要一个人过一辈子了 - - 伤感

这几天迷上cola糖

讲真  我真的很爱它的味道

可是我很怕吃多了有后遗症

怕死是人类的天性

除非你看破了吧

-------------------------------------------------------

今天愚人节

其实是个很烂的节日

我坦白讲

我打从心里不屑这个节日

耍来耍去的

我一点都不高兴

跟身边的朋友还好

最高兴的事就是请别人吃糖  真的

还有   大大方方在nadia面前吃cola糖

明明味道重可是她却无动于衷

诶  我坐前面第一排也

打破第一排的人是乖乖牌这个原则

- -

今天对很多人来讲是很愉快的一天

但对我来讲

不过就是4月1日   你妈生日 

笑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