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2.4.11

我把心一横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解释


No For What?


你总是在问我很高层次的东西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解释


我是水瓶  却遇上你这个不懂是花心还是真心的双鱼


是要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了吗


还是我们一开始连朋友都是个错误????


我讨厌滥好人  可是我自己就是 =[


----------------------------------------------


诶  天枰


我想  你在我心里是真的不重要吧


不然我不会连所有人都想到


就是没你的份 =[


橙姐姐  铠文  弟  家因  韵宇  慧雯  萱妮  yc


最后才是你


我不希望是这样啊 x(


-------------------------------------------


我爱你 xD   是愚人的时候你告诉我的  


美丽的错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