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一个人··

我的照片
Malaysia
我想要你知道我过得好,特别是有你的时候。

3.4.11

最近发福去了 (OoO)


吃了这个吃那个


--------------------------------


今天跟妈妈去了high tea


当然还有妈妈的朋友


还有一个有点娘的"哥哥"


说实在我对他没有好感


面对面吃着竟然没有眼神接触


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请不要在这个时候   告诉我这个陌生人以后会在我的人生里留下一点痕


- -


----------------------------------------------


今天没有我想吃的牡蛎 生蚝




看见没
超诱人的


没吃到就算了

今天吃到撑死

知道我今天最有印象的食物是什么吗

竟然是我自己挑食材 挑酱料 的_______

沙拉

真是有够失望的

不是不好吃  是吃不到满足的味道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